~諾艾拉 vs 我 vs  艾咪~

那天在整理以前的照片,突然翻到2003年去飛牛牧場的照片,

想起和室友們一起的生活,真的好令人懷念!

還記得那天的天氣吹著涼風但太陽卻大的刺人

那也是我第一次去飛牛牧場,占地很廣的一個令人放鬆心情的地方,

比賽爬坡的姿勢,帶著俏皮的可愛

 

照片裡的兩個人,明年一月要訂婚了

瞧他們一臉幸福的模樣,先恭喜他們囉!

愛情長跑好像有六年左右了吧

                我最好的朋友們~諾艾拉(左)vs艾咪(右)

雖然現在她們都在台北落地生根,但我想我們的友誼仍舊是一樣不變的,

一個人在花蓮的我,有點寂寞,或許該有點變化了吧~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