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點:2009年1月17日中午

地點:愛的小屋

前提概要:中午興沖沖買了絲瓜打算要煮絲瓜稀飯,當然也跟猴爸說了,結果回到家猴爸又買了一個便當....

 

「吼....我不是說要煮絲瓜飯,你做什麼又買便當!!」有的不太高興的我。

「剛才送骨頭給好朋友,他就問我不買便當喔,我就不好意思啊!就買了一個嘛!」猴爸說。

「那我怎麼煮,一人份很難煮也。」

「算了,那我和猴妹吃鍋貼好了。」我就去廚房把冷凍庫的水餃拿來用煎的。

 

客廳的一角。

「爸爸~你是不是不喜歡吃媽咪煮的絲瓜稀飯?」

「沒有哇。」

「那你為什麼買便當?」

「..........」其實,真的很難跟小孩子解釋人情關係。

 

過了一會兒,猴妹跑到廚房來找我。

「媽咪!媽咪!我跟你說,爸爸說他不喜歡吃你煮的絲瓜稀飯,你要揍他。」

「誰說的?」他們父女俩在客廳的對話我早就聽到了。

「爸爸說的。」猴妹一臉肯定又認真的表情說。

「好啦,我會揍他。」心裡已經在偷笑了,想說怎麼會有這種挑撥離間的小孩子。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