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前接到捧花的妳,帶著準新娘"莉珍"的祝福成為今日的主角,知道妳這段情路走來並非事事如意,反而比在座的我們還要辛苦許多,看著妳滿心歡喜的笑容,真的很為妳感到開心,希望妳與他能攜手共渡一生。

 


未婚男女大集合要拋捧花囉! 我我我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婚禮上別出心裁的點子,想必你們計劃許久吧!第一次參加Buffet式的婚禮,突破了一般傳統上的禮節,反而讓我們這餐吃得更為自在,能和專科好友齊聚一桌共餐閒話家常,這種機會實在不多呢!



我們美麗的新娘子。飯店還貼心的準備了婚前餐點先給新娘子壂壂胃呢!


 

"怡君"是專科好友中第一個結婚的,如今又懷了第二胎,算是增產報國的模範媽媽吧! 看看她們家的妹妹,養的頭好壯壯,但是。。。。想到以後要減肥。。。。。很辛苦吧!

 

 

"佩茹"的先生長的一副好爸爸的樣子,目前在我們之中就她們生了個男Baby,不錯唷!但是....想生男的生了個女生,想生女的卻生了個男的,老天爺真是愛捉弄人啊!

 

 

 

 

甜蜜夫妻檔"莉珍"是一年前的準新娘,剛做完月子的她,依然保持一副好身材,是個窈窕辣媽唷!不過別看她小小的個子,卻生了個重達3500多公克的女娃娃,最後不得不剖腹才順利生產呢!

 

 

最後一對甜蜜情侶檔"顏鵑",我想她們的婚期也不遠了吧!看她們全場焦不離孟;孟不離焦,就知道她們的甜情蜜意,濃得很呢!

 

 

看著大家都有著各自的歸宿與家庭,但我想每一個幸福的家庭並不是只靠一個人就能夠築成的,"幸福"是要一直不斷不斷的在生活中找尋一些共同點與平衡點,在忍與讓之中去學習而來的,而這其中的酸甜苦辣也只有當事人才最明白吧! 大家都要幸福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