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生活中  最讓我覺得開心的

因該是我的小寶貝~珮語

看著她從出生到現在的照片

才驚覺 她真的大好多喔!


  

剛出生時 好像猴子 

 

 

一歲多 才剛學會走 就一直吃不停

比同年齡的小女生還大上二倍

長輩們看了都說:唉唷~價熬騎(台語)

其實 我一點都不想把她養的胖度度的 ok~~

她是女生也!! (雖然看起來像男生 

 

 

幸好二歲之後愈來愈有小女生的樣子了 

不過 那個脾氣 真不知道是遺傳了誰

唉~~~壞脾氣又沒耐心 

不過 卻古靈精怪的可以

一直想讓她走氣質路線的我

被眾人反對到底

大家都覺得她只能走諧星路線

因為 她真的太好笑了

  

像是我媽(阿嬤)被警察攔下來說是闖紅燈

在她還在跟警察解釋半天的時候

一個小朋友竟然對著警察鞠起躬來

說:警察伯伯對不起啦!阿嬤不是故意的,你不要給阿嬤開單啦!

  拜託你,可以嗎???

這...像是一個剛滿二歲的小朋友講的話嗎

所以 阿嬤就笑翻了 (包括那個警察)

ㄏㄏ 那個紅單當然沒有開成囉!

 

總之 這種諸如此類的笑話

每天都在不停的上演

只能說 童言童語真的很可愛 也很天真

 

每次她要是做錯事要被揍時

總是先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說:媽咪,你不要打我啦!我會聽話,下次不敢了~

這...雖然是假哭

還真叫人打不下手呢!

心機真重的小孩子 

 

不過 很開心當初有把這個寶貝留下來

不然 怎會有現在那麼多快樂的事發生呢!

我想 這也許是一種緣份

很多事 註定了 順著因緣走

自然而然就是你的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