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旁共共;共共旁}~~~

蝦迷!聽摸??

翻成國語就素:香噴噴;噴噴香~~

泰國的香水椰子

遠在台灣的我早就久閒它的大名

初次到泰國的我,光是三天就嗑了不下十顆椰子

ㄏㄏ~~~

 

不過,這盅椰子的來頭可不小啊!

裡頭可是加了燕子的口水唷

呵!呵!呵!

美容養顏~美容養顏~

一盅就要價台幣NT600

心一橫,喝啦!!

       

 

因為是直接用椰子水蒸煮二小時

原味上除了些許的椰子甜味外

一點味道都沒有

當然最營養的就剩下濃濃的膠質狀燕窩

店家還附上蜂蜜.煉乳.果糖

可以加到燕窩中一起喝

我個人是覺得加蜂蜜的最好喝

 

 

只是~唉~

我發現自己還是沒能當貴婦的命

我還是不習慣燕窩的味道

總覺得再喝燕子的口水 ~"~

 

 

我看,我還是繼續當平民百姓

喝喝我的消暑椰子汁就心滿意足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