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攝影師:張麻口 ;可愛小模:Kamaya ;地點:花蓮藍天麗池飯店)


 

好友Amy歸寧的好日子定在花蓮的藍天麗池飯店

優雅的裝潢佈飾的當相雅致

氣氛不輸五星飯店的唷!!

 

(二樓花開宴廳入口)

 

從飯店大廳走上二樓

一入眼簾的是婚紗照的場佈

粉嫩色系的玫瑰花襯出待嫁女兒心般的甜蜜心情

 

我家女兒Kamaya猴妹今天第一次當花童

心情興奮的不得了

難得穿上裙子的她終於肯像個小女生一樣淑女一點囉!


為了讓她當個美美的小花童

我還特地去專櫃童裝店買了一套純白色的小洋裝

不惜砸重金呢!Amy我這個好朋友夠意思吧!


唯一缺點是當媽的我實在沒啥美髮天份

又不想讓孩子去美髮店弄得一頭老氣又硬邦邦的髮型

正好逛街時在藥妝店裡看到了一個簡單典雅的婚禮頭飾

正好搭配Kamaya烏溜溜的長髮

小女生還是該保留屬於孩子的氣質

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啦!



 


二女兒Tefi牛妹也來湊熱鬧


(與新娘和新郎合影)

 

為什麼人家都說新娘最美?

我想那是發自於內心最甜的笑容吧!

看著好友終於有個可靠的依歸

真的很替她高興

希望在人生的另一個旅途上她能永遠都保持這樣的笑容一直下去

要幸福唷!Amy~


(Tefi 程咬金)

Tefi看到姐姐戴的小新娘頭飾

在Mnady阿姨的起哄下硬是要讓她也戴上

先預習一下當花童也不錯

等Mandy想通了,要嫁了,再讓妳像姐姐一樣當美美的小花童好嗎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